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【诸圣前夜|6:30】鬼爱


主办方:@战山羡忘联文活动总部 

上一棒   :@萧木凌玄   

下一棒:@沐阳*


正文鬼母湛预警!年下攻预警!


接受不了的出去!!


前言:南海小虞山上有鬼母,一次生育十个小鬼,早上生产,晚上就将小鬼吃掉,苍梧当地人称之为鬼姑娘,长着虎同龙足,莽目蚊眉。

  




一个白雪纷纷的地方,路上的行人都穿上了棉衣,棉袄,他们的孩子更是热中加热,让孩子感觉冬天一下就变成了夏天,但谁也不难看出来,这就是父母的爱呀!


一个坐在地上的小男孩儿看着这些孩子,眼里有数不尽的羡慕。


“阿爹,阿娘……”


那个小男孩儿从垃圾堆里翻出来一些稻草,把他们折叠成了两个小人,之后又把剩下的稻草折成了稍微小一点的人


“还有……阿羡”


那个小男孩看着地上的三个小稻草人,露出了一个笑容,可是那笑容里面满是苦涩,不过是三个小稻草人而已,别的小朋友连看都不看它一眼,而这个小男孩,却为这个而绽放出了笑容。


[“阿娘,阿爹,你们要干嘛?”]


[“阿爹和阿娘有事情出去一趟,阿婴在这里好好待着,好不好?”]


[“不好,阿婴要和你们一起去”]


[“不行哦,这个任务非常的危险,阿婴不可以和我们一起去的哟!”]


[“好吧……那阿爹阿娘要记得回来接我”]


[“好,我们一定会回来接你的……”]


[“阿爹阿娘,不许骗我,上次说给我留一块西瓜,都没有给我留的”]


[“噗…好好好,我们的小阿婴可真记仇,这次我们一定会回来见你的啊,在这里好好待着”]


[“嗯嗯”]


可是……从那一次后,他的阿爹阿娘就再也没有回来过,而这个孩子也因为交不起钱,被赶了出来,一个人沦落了街头。


“阿爹…阿娘,你们什么时候来接我……我好冷啊……”


“听说那个鬼姑娘啊,早上生,晚上吃,真的吓人啊!自己生的孩子,自己吃了他”路人


“你说那个鬼姑娘会不会很好看?”路人


“屁!一个鬼,能张的有多好看,听说他的样子极其惨露,光想想都渗人慌,还好看,做你的春秋白日梦去吧!”


“那可真可惜,我还以为鬼姑娘很好看呢,不过也真是我想错了,他不过是一个鬼罢了”


“你可别小瞧这只鬼,鬼不分性别,说不定他还是个男的不成呢”


“不会吧!?他要是来了,他怎么生啊?”


“这个就无人知晓了,毕竟仙门世家对他来说也是小蝼蚁罢了,谁也奈何不了他”


“也对,毕竟那个鬼姑娘实力强大,听说啊,比温宗主的力量还要强呢!”


“那可不嘛,而且这个鬼姑娘只是自己的孩子并不吃,旁人比温宗主那个人好多了,你也知道温宗主性格阴阳不定,哪个氏门不和他眼一下就灭了,还不如鬼姑娘好呢”


“对对对,好了,别提这些东西了,咱们来吃咱们的啊!”


“好”


这些话都被那个小男孩听到了,走过来,拉着一个大叔的衣角说道“鬼姑娘?他长得真的很恐怖吗?”


那些人听到了他的话后,也就笑笑“小朋友啊,这些叔叔也不知道,看你穿的这么单薄,来给你两块馒头吃。”


那个小男孩儿接过两个馒头,对着那个叔叔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“谢谢叔叔”之后又回到了那个小巷子里了


“哎,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就流浪了街头,也真的是太可怜了,爸妈应该也是因为夜猎而死去的吧,真是不容易”


“那肯定的啊,现在夜猎的东西越来越危险了,温氏也害怕,根本就不来帮忙,多亏了别的氏家帮忙,才会少了一点祸害”


“哎,有时候鬼确实比人还可信吧……”




小男孩儿回到了自己的小巷子里,一手拿着一个热乎乎雪白的馒头,非常的开心“太棒了,今天有好吃的,不用挨饿了”


于是他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,可是刚吃完一个,就有两个野狗跑过来了,这两条野狗是闻到了馒头的气味来的,很显然,它们也被饿了好几天,虎视眈眈的盯着那小男孩儿的馒头。


那个小男孩儿被吓得一下站了起来,看到了他们盯着自己的馒头,把馒头护到了怀里“这个不能给你们,这个是留着我明天吃的,给了你们,我明天就要挨饿了,所以对不起,不行!”


那两条野狗看到他不想给吃的,就向他扑过来,那个男孩儿吓得赶紧往后跑。


“哈……哈……”不知跑了多久,那个男孩儿累了,再加上是冬天,脚也被冻僵了,根本就没有力量在往前伸向一步。


而那条野狗也紧跟了过来,那个男孩儿抓起地上的雪就像那个野狗砸去,可是根本就没有用,那个野狗又小男孩扑了过来


“啊!!!”


男孩儿用手捂住了脸,可是意料之中的痛并没有出现在自己的身上,男孩儿慢慢睁开了眼睛,却看见一个小朋友在自己面前。


“你们两条野狗欺负一个小朋友,算什么本事啊?我这里有吃的拿去,别让我再看见你们了”


说着就往那两条野狗中间撒了两根火腿肠,那野狗立马吊起火腿肠就跑了


男孩看着眼前的小朋友,微微的说着“谢谢……”


可是当那个小朋友转过来时候,那个小男孩被吓得一怔,这见,面前的这位小朋友眼睛全都是黑的,没有白色,皮肤也惨白的吓人,与其说是一个人,不如说是一个鬼……


“不用谢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雪球砸中了脸“喂,我说你就是这样对待恩人的吗?”
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那个小孩儿被吓到了,可是马上他就缓过来了。


“这么快就不怕我了,哎,等等”话还没说完阿婴就体力不支倒了下去。


而那个小鬼看着阿婴倒了下去,就感觉大事不妙,于是把他背回了自己家里。


那个小鬼回到了自己家,可是这个家却是乱葬岗,在不远处看到了一个男子。


那个男子看到那个小鬼“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突然他看到了阿婴,突然身形一怔“魏婴……”






等魏无羡醒来的时候,就发现了旁边有一个男人,抚摸着一个小孩


“唔……”


“咦?醒了吗?”那个男人开口道


阿婴顺着声音向前面望去,映入眼帘的是一位极其俊俏的男子,墨黑色的头发披散在背部,一脸温柔的看着前面的阿婴。


而他抚摸着的,就是刚才救了阿婴的那个小朋友,而那个小朋友也在看着自己


“是你救了我吗?谢谢!”阿婴对着那个男人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那个男人稍微愣了一下“你不怕我吗?”


啊婴有些疑惑“为什么要怕你啊?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呀,恩人”


那个男人笑了一下“我叫蓝湛,字忘机,不过人们通常称我为鬼.姑.娘”


啊婴愣愣的看了一会儿,鬼姑娘?他好像在哪里听说过这个名字,嗯……


啊婴右手拍了一下脑袋“你是那个人们流传着有着非常厉害的力量的鬼姑娘吧!”


蓝忘机点了点头“都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了,怎么还不怕我,赶快跑吧!”


啊婴摇摇头“我不要”


蓝忘机有点疑惑“你这小娃娃怎么回事?别人看到我跑还来不及呢,你怎么都不离开呢?”


阿婴拉着蓝忘机衣服的一角“虽然你是鬼,但是你做了,我就是我的恩人,而且听很多人说你都没有伤害过人,所以你是个善良的鬼,总比有些人好的多呢,而且你比他们口中说的好看多了,和你待在一起也不算亏。”


蓝忘机听完后一愣。


[“既然你救了我,那我相信你一定是个善良的鬼,我要和你待在一起。”]


蓝忘机噗一声笑了出来“你这小娃娃可真会说话,你叫什么名字呀?”


阿婴想了想“我不记得了,只记得我娘叫我阿婴”


“你娘?”


听到这啊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“我阿娘是个非常美丽的人,他说出去有事情让我在客栈里等她,可是她到现在都没有来接我呢”


蓝忘机一听就知道了,他的父母肯定也是去夜猎的,可是却……


蓝忘机摸了摸阿婴的头“真是个可怜的孩子…”


“小娃娃,我看你很乖巧,要不你留下来当我的弟弟怎么样?”


阿婴想了想“好啊”


蓝忘机摸了摸阿婴的脸“好,那么从现在开始,你就叫魏婴,字无羡”


魏无羡细细品味着这五个字“魏无羡?好听,谢谢湛哥哥”


‘为什么觉得这个名字很耳熟?’


蓝忘机似是被魏无羡的笑容给镇住了,如果细看的话,耳朵还有一点红。


到后来魏无羡发现,其实蓝忘记并没有人说的这么恐怖,其实非常的和善。


而人们所传说的生鬼,不过是蓝忘机用力量化成的小鬼罢了,蓝忘机用这些小鬼去人间各个地方玩儿,要让他们拿点东西回来。


而所谓的吃鬼,不过是到天黑时又把原本的力量拿回来罢了。


魏无羡:以后别人说的话说的话也不是太多能相信啊,这完全就是天差地别呀!


而且蓝忘机对自己非常的温柔,有一次自己做错了一件事情来忘记,并没有怪罪自己,反而是温柔的摸了摸头


“没关系的,再去买一个就好了”




15年后


“湛哥哥”一个少年兴高采烈的跑过来。


“跑什么?也不怕摔跤”蓝忘机轻轻的抱住了他。


不能猜出来,这个少年就是魏无羡,只见他没有了小时候的胆小懦弱,现在是个很强大乐观开朗的少年呢。


“嘻嘻,这不是想哥哥了吗~”魏无羡在蓝忘机的怀里蹭了蹭。


蓝忘机点了一下魏无羡的鼻子“你啊,多少年了,这个嘴还是这么甜”


魏无羡嘻嘻的笑着。


蓝忘机把魏无羡拉进了自己的房间里,魏无羡看到了桌上一盘子的菜,毕竟魏无羡还是人也需要进食的,为此蓝忘机还学会了做菜


“哇~这么多好吃的啊!”魏无羡看着那一桌的菜,眼睛里全是星星


蓝忘机拿了一双筷子给他“你哪次吃不是吃这么多好吃的?”


魏无羡拿个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,边吃还边称赞着“浩浩呲”


蓝忘机拿着手帕为他擦嘴“好吃就多吃点,没人跟你抢,不过也不用这么快,像饿了三天一样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虐待你呢”


魏无羡向蓝忘机吐了吐舌头“略略略”


蓝忘机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
魏无羡突然从怀里拿出了一个吊坠“湛哥哥,你看这是我在集市上买的”


蓝忘机直愣愣地看着魏无羡塞在自己手上的吊坠,以前好像也有那么一个人,送给自己一个东西,可是那个人却……


魏无羡“我看这个吊坠和湛哥哥很像,所以就买回来了,嘻嘻~”


[“蓝湛,我看这个吊坠和你如此相似,我就把它送给你吧,嘻嘻~”]


蓝忘机直愣愣的看着手中的吊坠,恍然间,他想起了那个人,那个为他而死的人……


蓝忘一下抱住魏无羡“谢谢……”


魏无羡的脸也红了起来,两双手都不知道放哪儿了“啊?那个湛哥哥喜欢就好”


蓝忘机看着手足无措的魏无羡,噗呲一声笑了出来。


魏无羡呆愣的看着弯着嘴唇的蓝忘机,他总觉得这件事情好像以前发生过,可是根本就没有啊,怎么回事?


到了晚上魏无羡在睡梦中梦到了一个事情,在他的梦中,他也是魏无羡。


梦中的魏无羡本来是一个世家公子,可却因为一个误会,被别人赶了出来,掉下了悬崖,就在他以为自己要死的时候,蓝忘机出现了。


蓝忘机本就心生善良,看见奄奄一息的魏无羡心生怜悯,就决定把它带回去好好养伤。


本想只是把魏无羡的伤养好,就让他走的,却没想到魏无羡死皮赖脸的不想回去。


“既然你救了我,那么你一定是个善良的鬼,我要和你待在一起,哪也不去”


蓝忘机皱了皱眉“可是我是鬼!”


魏无羡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“鬼又怎样?总比那些贪财的小人好,本来我这个人可以活的逍遥自在,可这就是因为一些贪财的小人,而落魄到了现在,可你不一样,你救了我,而且想放我走,是我见过很善良的鬼”


蓝忘机点点头“好吧”


而梦中的魏无羡也给蓝忘机买了一个吊坠,是一个小白兔的样子,那一天,魏无羡兴致勃勃的把吊坠给蓝忘机。


“蓝湛蓝湛,你看这个小兔子是不是很像你呀?我看他与你相似,就把它送给你吧,嘻嘻~”


“谢谢”


在梦里,他和蓝忘机过的很幸福,本以为会一直这么幸福下去,可是有一天一个人见到了魏无羡,他一眼就认出了魏无羡,和他身边的蓝忘机。


于是那个人心怀不轨,想要得到英雄这个名号,就谎报魏无羡被蓝忘机,这个鬼迷惑了心窍,堕入了鬼道。


而那些人也信以为真,就决定前去杀蓝忘机。


“不是的!蓝湛他没有迷我心窍,我是真心诚意的想和他在一起了!”


“魏公子,你不必为这个鬼说话,你现在被迷心窍,你肯定自己也不知道,所以你就让开,让我们杀了他,你也好回复如初”


到最后,这场战争结束了,而结束的后果就是换走了魏无羡的生命。


蓝忘机抱住奄奄一息的魏无羡“魏婴……你怎么那么傻啊!”


魏无羡嘴边还含着血,却也勾着唇“因为,我的爱人还需要我的保护,我曾经向他许过诺言,会守护好他的……”


蓝忘机慢慢流下了眼泪,一滴两滴三滴……


魏无羡轻轻抚摸上蓝忘机的脸“但是我那个爱人,可能要一个人了……但是…我会回来的,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,相信我……”


“我信……”

————

等魏无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,魏无羡迷迷糊糊的摸摸头“我……这是有了两世的记忆?”


魏无羡摸索着下巴,前世的他为了蓝忘机而死,真是的,他又遇到了蓝忘机……


魏无羡一拍手“这就是缘分啊!我和蓝湛的缘分,真是棒棒的!”


魏无羡决定先不告诉蓝忘机,等到蓝忘机的生日的时候再告诉他,给他一个大惊喜,他肯定是又惊又喜吧,哈哈!


“魏婴,你终于醒了”蓝忘机走了过来


魏无羡压下心中的爱慕,不让蓝忘机看到,装作可爱的看一下蓝忘机“嘻嘻,湛哥哥”


蓝忘机摸了摸魏无羡的头“可能是这次累了吧,居然睡到了中午呢”


“可能吧”


蓝忘机笑了笑,就在这时一个小鬼闯了进来“不好了,不好了,老六他还没回来”


蓝忘机听到后皱了一下眉“怎么会呢?小六他每次都是回来最早的呀,今天会不会遇到了什么事情推迟了呢?”


那个小鬼急急忙忙的拿出了一点力量“本来我也是这么想的,可是老六的生命力正在减税”


蓝忘机看一下那股力量,那股力量的光芒确实越来越淡了,蓝忘机才意识到老六肯定是遇到了危险。


蓝忘机站起来“我去看看”


魏无羡听到蓝忘机要走,自己也不睡了“等等,湛哥哥,我和你一起去找小六”


“好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蓝忘机和魏无羡来到一片森林里,这里被树遮挡的毫无光芒,连太阳都照不进来,一看就是个邪门的地方。


蓝忘机从手间聚齐了一些力量“根据力量显示,小六失踪的地方就是在这儿了”


“这里很邪门儿,小六在这里失踪也很正常,只是有什么人会对如此的小鬼下手呢?人肯定是不可能的,那就只有……妖”


蓝忘机点点头“也就只有这个可能了”


魏无羡皱了皱眉“可是在这深山密林的地方,这里的妖怪肯定都是非常强大的,他们为什么会要抓一个手无寸铁,弱小的小鬼呢?”


蓝忘机听魏无羡这么一说,眉头也皱了起来“不知道……”


魏无羡刚想说话,就被一阵莫名来的黑风给卷进去了“什么玩意?”


“魏婴!”蓝忘机想去抓住魏无羡可是又有一阵风,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
的那阵风过去了之后蓝忘机和魏无羡早就不在一起了“魏婴!我们去那边找找”


而这边的魏无羡一脸淡定的走在这片树丛里“看了这方案,是有意让我和蓝湛分开的,当时我和他有什么仇恨吗?”


“当然有”这时,一个身影在魏无羡生前居定


“好久不见啊,魏公子”



魏无羡定睛一看,是他的师弟——江晚吟。


他这个师弟,随他的母亲,不管是脾气还是性格,都和他的母亲虞紫鸢一模一样。


在一百多年前,他这个师弟,因为看不惯他这个师兄的力量,所以污蔑了他,自己把东西偷偷藏在了魏无羡的房间里,然后让别人误以为是魏无羡偷东西。


“我没有,相信我”


江氏子弟一个个都不相信他“你还在狡辩,亏你还是我们的大师兄,居然做出这种龌龊之事,现在你还有脸狡辩!!”


魏无羡无助的看向江晚吟“江澄你……相信我的吧!”


而江晚吟只是一脸冷漠的看着魏无羡“现在物证都在了,你让我如何相信你?魏无羡。”


之后,魏无羡就以偷窃之罪被赶了出来,漫无目的的走在了大街上,而这时江晚吟又出现了。


“怎么样啊,我的好师兄,被别人污蔑的感觉是不是很不好呢?”


魏无羡抬眼看了他“是你做的吧”


江晚吟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“不愧是我的大师兄啊,还是一如既往的聪明,你猜的不错,就是我干的”


魏无羡皱了皱眉“为什么?我明明待你不薄,有什么好东西都会分享给你,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
江晚吟嘲讽道“为什么?呵,我的好师兄啊,为什么明明我才是云梦江氏未来的宗主,而你的力量却要比我强,阿爹和阿姐都要向着你,而我却要被他们遗忘,冷落!”


魏无羡“江叔叔和师姐从来都是喜欢你的,他们是你为自己最重要的人,而他们对我的关心只不过是因为我受伤罢了”


可是一切解释都没用了,魏无羡被江晚吟逼到了悬崖边。


“再见了,我的好师兄!”


说着江晚吟就刺向魏无羡,而魏无羡也因为撞了一剑,掉下了悬崖。



魏无羡看着江晚吟现在的鬼样“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你以前不是很风光的吗?”


江晚吟露出了一个耻笑“呵,风光那个东西早就不存在在我的身上了,在50年前,温氏突然暴怒,原因也不知道,温氏宗主温若寒,就拿云梦江氏来发泄,把云梦江氏给灭了”


“阿爹,阿娘和阿姐都走了,而我却带着很重的怨气,来到乱葬岗,我成功修成了鬼!我得到了永世!!”


“可凭什么?可凭什么你还活着?你应该早就死了,早就死了!!!”


魏无羡平静的看着江晚吟“……你已经无药可救了”


江晚吟捂住脸狂笑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无药可救,怎么可能?我现在是鬼,是一个永生的鬼!”说着江晚吟就拿起了他的紫电。


魏无羡手掌摊开“随便,归”说完一把剑赫然出现在他的手中“今天我们就做个了断吧!”


一红一紫的光芒出现在这片森林中“哈哈哈哈,不愧是大师兄啊!这么多年过去了,剑法还是这么强大,哈哈哈哈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?变哑巴啦,哦对了,这个森林里还有另一个鬼吧,好像叫什么蓝湛蓝忘机,魏无羡我想你一定关心他吧”


魏无羡本来毫无表情的脸赫然变得紧张起来“你要做什么?”


江晚吟坏笑了一下,随即就不见了。


“遭了,蓝湛!”说着魏无羡也赶忙追上江晚吟“江晚吟,你这个卑鄙小人!”


江晚吟“大师兄!你看那里就是你心中所爱之人了吧,他现在应该还不知道你的身份,如果他知道……”


魏无羡皱了皱眉头,他这个身份可是要给蓝忘机当生日礼物的,可不能现在就暴露了,不然生日礼物可就完蛋了


魏无羡猛地向江晚吟刺去,而江晚吟根本没有想到,魏无羡出剑的速度会这么快,虽然躲过了,但还是被擦伤了。


蓝忘机看到了魏无羡“魏婴”


魏无羡一看到蓝忘机,脸上所有的愤怒都变为了温柔“湛哥哥~”


江晚吟“……真TM双标”


蓝忘机看到了江晚吟“你是……江宗主?等等,你是鬼!”


魏无羡走到蓝忘机身边“咦?湛哥哥,你认识这个紫色小屁孩”


蓝忘机点点头“略有耳闻,只是听别人说,在50年前就应该死了的”


江晚吟“呵,他们说的没错,可是没有如他们所愿,我化成鬼活过来了”


蓝忘机眯了眯眼。


江晚吟“呵呵,我说蓝公子,你应该不知道你旁边那位的身份吧”


蓝忘机皱了一下眉“什么?”


“原来你还真的不知道,他还没有告诉你”


魏无羡拿出蓝忘机送他的剑“闭嘴!”


江晚吟嘲笑了一声“呵,不知道也罢,反正你们今天啊,也是有去无回呀!”


魏无羡“那可不一定”


(打斗就不写了,我累了😂😂,自己脑补脑补吧!加油)


魏无羡将江晚吟打倒,而江晚吟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架在他脖子上的剑


“怎么可能……你怎么这么强……”


魏无羡俯视着他“江公子,你就算成为了鬼,但是你还是比.我.弱!”


江晚吟被他一句话说愣了,比他弱……凭什么!明明我才是江家的公子,未来的宗主,而他魏无羡不过是别人家的,可为什么他的资质比自己好,力量也比自己强大,阿爹,阿姐都向着他,都喜欢他,为什么!!!


忽然江晚吟看到了蓝忘机,他笑了一下“魏无羡,既然你不让我好过,那我也不让你好过!”


说着便用且鬼道,像蓝忘机刺去。


“!”


“蓝湛!”


魏无羡想都没有想就召唤出了随便,帮蓝忘机挡下了那一击 


蓝忘机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魏无羡,随后又看到了他手中的随便。


‘随便!那是魏婴的!魏无羡……’


魏无羡拿起手中的随便,就向江晚吟刺去,而江晚吟现在本就没有力气了,就被一剑穿了心(你没有看错,就是这么草率)


魏无羡嫌弃的甩了甩手中剑上的血“就凭你也配碰他,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么人,哦不,是鬼”


蓝忘机静静的看着魏无羡“魏…魏婴”


魏无羡注意到了蓝忘机的语气,这才想到自己召唤出了随便剑‘江晚吟这个好小子,居然坑我!不过,现在好像蛮不下去了呢’


魏无羡转过身看向蓝忘机,对,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“蓝湛,好久不见,你的爱人,你的魏婴,回来了…”


[“蓝湛…相信我,我一定会回来的”]


你没骗我……


蓝忘机跑向魏无羡,就如同当年的魏无羡跑上来忘记一样,扑到了魏无羡的怀里“魏婴……”


魏无羡温和的擦了擦蓝忘机脸上的泪水“好了好了我回来了,别哭!”


蓝忘机“你没骗我,太好了……”


魏无羡“我什么时候骗过我家夫人呢?我可是很信守承诺的哦,我要奖励!”


蓝忘机刮了一下魏无羡的鼻子“好,回去给你准备吃的很多很多”


魏无羡想了想,觉得还不错,于是变本加厉“我还要蓝湛你喂我吃~”


“好~”


“主…上和魏哥哥?”这时,那个自称小六的鬼走了出来。


蓝忘机走到他身边“小六,你没事吧?”


小六摇摇头“没有,可是魏哥哥怎么在这儿?而且主上你怎么和魏哥哥抱起来了”


蓝忘机点了他一下脑袋“现在还没看出来吗?你的那个魏哥哥就是魏师兄啊!你的魏师兄他回来了”


小六一听到魏师兄眼泪就哗啦哗啦的往下流“魏…魏师兄……”


想当年魏无羡除了和蓝忘机聊的最好就是和小六了,一般魏无羡都和小六一起去打山鸡,教他怎么看懂春宫图


魏无羡点点头“小六”


小六一下冲到魏无羡怀里“魏师兄啊,你没死太好了,我好想你呀,呜呜呜呜”


魏无羡“久别重逢,就不要说死了……”


蓝忘机在一旁微笑着看着他们“好了,回家吃饭吧,天已经黑了呢”


魏无羡怀里抱着小六起蓝忘机的手“好”



月光照着他们三个,如同当年一般,有说有笑,好似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,好似又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完}


这章显得比较草率,不要介意啊!前面比较细节是因为我是两三个星期前写的,后面的潦草部分,就是我今天赶时间写的😂😂


祝羡羡生日快乐!

评论(7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