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3

来者正是云梦江氏的家母——虞紫鸢。她旁边还跟着她的女儿江家大小姐,江厌离


“三娘子,你怎可这样说蓝二公子?”江枫眠有些头疼的看着对面的那个女人。


虞紫鸢瞪了他一眼“怎么,我还不能说他啦?不过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蓝二公子罢了,看把你给吓的,呵,窝囊”


江枫眠皱了皱眉头“三娘子!”


虞紫鸢对他怒说道“吼什么吼,我还不能说蓝二公子不成了?算起来我还是他的长辈,说一下晚辈又怎不是了?”


蓝二公子微不可及的皱了下眉头“江夫人,请您慎言”


虞紫鸢听到这一句后愣住了,随后怒对蓝忘机说“不要叫我江夫人,叫我虞夫人,我说的本来就对,我教训你一个晚辈,我凭什么要慎言”


蓝忘机对着虞紫鸢有理有据的说道“虞夫人,你虽为我长辈,但你没有资格教训我”


“凭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”


这一句话彻底把虞紫鸢给噎到了,这时周围看热闹的人也哈哈大笑起来,纷纷赞成蓝忘机说的话


“对啊,好像和她确实没什么关系”


“这能有什么关系啊?一个是姑苏的蓝二公子,一个是云梦的当家主母,这有个屁关系”


“就是,这也太撒野了吧”


“对啊”


虞紫鸢看到说话的人越来越多,一时怒火攻心,没有过多的思考,就拿起紫电向蓝忘机那边抽去,那紫电来势汹汹,似是要把对面的人p成两半。


蓝忘机看见来势汹汹的紫电并不害怕,避尘出鞘,他手握避尘剑,原本平和的避尘突然散发出许多灵力,蓝忘机对着紫电反手一击,居然把紫电打回去了,紫电的力量反射给了虞紫鸢。


紫电不愧是一个非常好的兵器,居然把虞紫鸢打飞了两米远,重重的摔在地上,吐了一口血。


众人看着眼前的一幕都一时间愣在了原地,江家人更是震惊的看着蓝忘机。


“三娘子!”


“阿娘!”


江枫眠和江厌离赶忙上前扶起虞紫鸢“阿娘,你没事吧?”


虞紫鸢愤恨的看着蓝忘机,她也没有想到蓝忘机的修为居然如此高强,在紫电如此凶猛的攻击下,居然还能反击,真是自己一时疏忽,小看了他。


魏无羡看着这一幕,心里非常爽,他原本还想帮助蓝忘机,但是还没等自己出手,蓝忘机就已经打回去了,他的修为连自己都愣住了。


魏无羡嘴唇微勾,看着蓝忘机。在心中窃喜:不愧…是我魏无羡看上的人,不管是颜值还是修为,那都是一等一的好啊,嘿嘿。


这张短晚上还有

大家说要不要先让羡羡退出云梦江氏呢?


评论(35)

热度(35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