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5

江晚吟和其他江家人都很惊讶,以前不管是什么时候魏无羡总是对他们很依顺,就算是生气,也只是恶狠狠的瞪着自己,并不会像现在一样对自己大吼


“魏无羡!你长本事了是吧?你居然敢这样和我说话!!”江晚吟说到


“江晚吟,我平常顺着你,不过是我不想和你争斗罢了,难道你真的觉得你可以为所欲为吗!我可不会惯着你!”


江晚吟听着魏无羡的话心中更是盛怒“魏无羡!谁给你的本事,敢这样跟我说话!你不过是个大师兄罢了,我是江家公子,未来的江宗主,你不过是我的一个下属罢了!”


魏无羡冷笑一声“下属?可真是搞笑,按照备份算起来,我还是你师兄,敢这样顶撞师兄,如果是别的氏家的话,都已经扫地出门了,呵!”


虞紫鸢推开一旁的江枫眠“魏婴!居然敢顶撞主人!可真是一天不见,胆子肥了!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向阿澄和江家一个道歉!”


“不然,这江家你就别想回了!!!”


江枫眠听着这一声,心里暗自不妙,他留着魏无羡还有一些用,可不能现在就给赶走了“三娘子,算了,阿婴他还是个孩子”


“都已经18了还算个孩子了!江枫眠,是不是他等到30岁的时候才算个大人!”


江厌离眼看事情越吵越大,也赶忙阻止“阿爹,阿娘,消消气,不要吵了”随后她又看向魏无羡“阿羡,你就跟阿澄到一下歉吧,等回到家以后,师姐给你煮点排骨汤喝”


“……”


蓝忘机看着这一幅幅丑恶虚伪的嘴脸,心中厌恶,眼神嫌弃的看着他们。


江晚吟看着也不对,便向魏无羡怒吼道“魏无羡!你道歉一下会怎样啊?过来向我道个歉,我就可以勉为其难的原谅你!不然你永远都别想踏入江家,你也不再是江家的大师兄!”


“阿澄!”


“让他说!”


就在这时魏无羡突然发出一声嘲笑,鄙夷的看着这一家人作秀,一脸的不屑“江晚吟,你可还真是太不懂礼貌了,可真是江家公子的行为,恐怕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的礼貌都比你好”


江晚吟“魏无羡!你怎么说话呢?我的礼貌好不好关你什么事?”


魏无羡轻笑“我在说江公子你的礼貌太差,你才是那个最丢江家脸的人”


“还有什么勉为其难,不需要,我看江公子还是不要勉为其难了,我怕你心累”


“魏无羡你!!!”


魏无羡并没有理会他说的话,摆弄着自己的一缕发丝“不过…这些都和我没有关系了,毕竟你我马上就没有任何牵连了”


“你什么意思”


“阿婴/阿羡…”


魏无羡冷笑着看向他们“江公子刚才不是说了,如果我不到这个谦,那么我就不可以回江家,但正和我意,毕竟我也不想再回你们那个江家了”


魏无羡扯下自己腰间的清心灵,一把扔在扔在江晚吟的脚前“我魏无羡,从此退出云梦江氏,从此和云梦江氏是没有任何关系”


此话一出,在场的所有人都惊讶了,一时间全都愣在了原地,江晚吟怎么也不会想到魏无羡会因为一句道歉而退出云梦江氏。


在做的观众也愣住了,他们觉得魏无羡和江家的感情不怎么好,但居然会因此退出江家,看来往日江宗主的那些谣言全都是假的呀。


蓝忘机更是不可置信的看这魏无羡的背影,江枫眠对待魏无羡如亲子的谣言,他不是没听说过,只是刚才种种的所见,让他深度怀疑,但是他也没有想到魏无羡会退出。


江枫眠最先从震惊中回过神来“阿婴,你别开玩笑了,你不向阿澄道歉就算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,不要开这种玩笑”


魏无羡往后退了两步“江宗主,这声阿婴就不必再叫了,我刚才讲的已经够清楚了,我魏无羡从刚刚就已经退出了江家”


虞紫鸢暴怒“魏无羡!你果真好白眼狼,吃了我张家大米,睡了我江家的床,现在倒好,不过就是让你道一句歉罢了,你都退出江家!白眼狼!”


说着虞紫鸢居然坑坑腔腔的站了起来,拿起紫电向魏无羡抽去。


蓝忘机迅速把魏无羡拉到自己身后,拿起避尘,反手又是一批,这一集比刚才的那一击灌入的灵力还要多,虞紫鸢接摔倒在地,口吐鲜血


“蓝湛……”


魏无羡刚才本来想还击,但是蓝忘机比他还先行一步,把他拉到自己的身后,反手挡下了原本向自己冲过来的紫电,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挡在身前的背影,心里流过阵阵暖流。


如果自己早点遇到他,那该多好啊,有这么好的一个人陪伴在自己身边,他也不会感觉到任何孤独,也许就不会对世界如此的憎恶。


不过……


现在也不晚…

评论(26)

热度(5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