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6

虞紫鸢恶狠狠的看着蓝忘机“蓝忘机!你怎敢打伤我!我可是江家的当家主母,你凭什么打我?你有什么资格打我!”


蓝忘机淡淡的开口道“那么我想请问虞夫人,魏婴他已退出云梦江氏,已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,你又凭什么打他?你有什么资格打他!”


虞紫鸢“就算他退出云梦江氏,那我也是他长辈,长辈教训一下晚辈又有何妨呢! ”


魏无羡冷笑了一声“长辈?我不需要你这种长辈,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,我不需要称你一声长辈。”


“就是,我要是有这种长辈,我直接和那个人脱离关系的”


“就是谁要这种长辈啊?”


“仗着长辈的名号侮辱打骂别人,这种人应该称为又bing,长辈个屁”


“对”


江厌离眼眶红红的说“阿羡,你不要说傻话了,我们回家喝莲藕排骨汤,我给你好多好多排骨,跟我们回家吧”


魏无羡面无表情的扫了她一眼“江姑娘,这声阿羡你不用再叫了,如今我魏无羡已经退出云梦江氏,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了,还是不要叫的这么亲近为好,也省的别人说你闲话”


江厌离震惊了,以前魏无羡总是顺着她,虽然不怎么会看自己,但也不会这般与她说话。江厌离瞳孔微微收缩,看来这次魏无羡是真的下决心要离开江家了。


江晚吟看着自己的姐姐受这般委屈,心里一阵恼怒“魏无羡!你到底开玩笑开够了没有?你没看见阿姐已经很伤心了吗?你别玩了!!”


魏无羡轻蔑的看了他一眼“江公子,你觉得魏某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吗?麻烦你好好看看,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”


“魏无羡!你是在说我的眼睛有问题吗?谁给你的胆子!”


“江公子,又是谁给你的胆子敢直呼我的名讳?”


“好了”江枫眠这时出声制止“阿婴,阿离和阿澄说的对,你不要再说傻话了,也不要再开玩笑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
魏无羡不耐烦的说“江宗主,难道是我刚才的语言不够清晰吗?我刚才说过,我魏无羡已经退出了云梦江氏,和你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,看在你是江氏宗主的面子上,请直接叫我的名字。”


江枫眠紧皱着眉头,看来这次不管是谁来劝魏无羡,他都不会回江家了。


客栈里又是一片安静。


就在这时魏无羡突然开口道“江宗主,我父母的死因,我迟早都会查出来的,到那时候……”


他嘴唇微勾,笑了出来,只是这笑让人毛骨悚然“我会让那个人……”


“魂.飞.魄.散!”


江枫眠听到后瞳孔猛然收缩,魏无羡的笑让他背后发凉,难道……他已经知道真相了吗?这怎么可能呢?当时我明明已经把他丢入……就算没有死成,也不应该会有记忆。


魏无羡看着江枫眠的表情,心中嘲讽一笑,果然如他想的一般,自己父母的死不是因为夜猎,而是人为!


魏无羡拉起蓝忘机的手,转身就走出了客栈。


留下了待在原地的江家人


蓝忘机看着眼前人的背影,心中一阵心疼“魏婴……你……”


魏无羡听到声音后,转头看向蓝忘机,只见蓝忘机琥珀色的眼睛正担忧地看着自己,就让魏无羡失落的心情又重新振作起来


他笑嘻嘻的对蓝忘机说“蓝湛,你放心吧,我没事,江氏不待也罢,反正我也不喜欢那里,我留在那里只是为了一些事情而已”


蓝忘机听到这里后,才放心的点点头。


魏无羡突然凑进蓝忘机“蓝湛~我现在可是没有家了,你可要收留我这个弱男子啊”


蓝忘机没有犹豫的点点头“好”

评论(65)

热度(973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