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7

蓝忘机和魏无羡走着去姑苏蓝氏的路上,魏无羡一路上像个小鸟一样叽叽喳喳的,围在蓝忘机旁边叫个不停,而蓝忘机每次都会回应,但是因为性格冷清,回的话并不多。但是魏无羡丝毫不在意,就算蓝忘机回一个哦或者嗯,他也依旧能说个不停。


“蓝湛,你说多一点话呗”


“嗯”


魏无羡无奈的笑了笑,不愧是蓝家的蓝二公子,传闻说他冷淡的话,可真的不是假的呢,以前的自己居然还怀疑过……


不过…没关系,我喜欢


“对了蓝湛,我们现在要去哪儿啊?”


“蓝家”


“姑苏蓝氏?”


“嗯”


魏无羡仔细想了想,蓝家家规有三千多条,以自己这个性子进去的话,说不定不过一会儿就可能被赶出来,但是没关系,蓝湛肯定会帮助自己的。不过这不是重点……


“蓝湛~这次我是以你什么的身份去蓝家呀?嗯?”魏无羡满脸坏笑的看着蓝忘机,他很期待蓝忘机给他的答复。


蓝忘机稍稍愣了一下,随后开口“道侣”


魏无羡身子微僵,他原以为蓝忘机会说朋友,却没想到开口就这么直接。

 

不过这样也好,可以先去见家长,确认好自己的身份,让别人知道蓝忘机已经有道侣了,也省的有一些人追求蓝忘机。反正自己也喜欢身边的人,不是吗?原以为还要自己努力追求,却没想到张口就来,天上掉美人,自己不答应,那就不是魏无羡了本人了。


蓝忘机看出了魏无羡的僵硬,有点急忙道“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身份的话,我可以换一个……”


“喜欢!!不用!!!”蓝忘机还没有说完话就被魏无羡打断了,他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蓝忘机“我特别喜欢这个身份,换一个字都不行!我就要用这个身份去蓝家!!”


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兴奋开心的模样,不禁从心底感到高兴,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道侣两个字,明明认识没有多久。


但是从刚才一见到他开始,自己那冰冷的心好像融化了一样,为他而跳跃着,从那时起他就想着让魏无羡成为自己的道侣。


本以为要大费周折才能答应,却没想到自己只是说了一下,他就立刻同意了,而且看他的神色是怎么说都不会改的。


如此甚好


魏无羡在一旁乐呵呵的看着蓝忘机,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今天只是出来喝一口酒,却能得到一个对自己好,和别人不同,美若天仙的道侣,他觉得肯定是上辈子自己修来的福气


“蓝湛~”


“我在”


“蓝湛”


“我在”


他们俩一个叫着,一个回应着,都不厌其烦,仿佛要把他们铭刻于自己的心尖上,不过…他们在见面的一瞬间,就已经在对方的心尖上了。



浅更一下

真的没有人和我一起玩光遇吗?


评论(85)

热度(597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