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8

蓝忘机和魏无羡一起回到了蓝家,凡是路过蓝忘机身边的蓝家子弟都很惊讶,敢问哪个蓝家子弟不晓得他们家蓝二公子的性格,毫不夸张的说,可以是拒人于千里之外。


可是今天他的身边居然出现了一个黑衣男子,而且还靠得那么近,最重要的是蓝二公子居然还没有说什么,默默允许着那个黑衣男子的动作


“我问你今天太阳是从哪边升起来的?”一个蓝家子弟不可置信的说着



蓝曦臣听到自家的弟弟来了之后只是微微一笑,倒是听说蓝忘机身边还有一位黑衣男子之后却面露惊讶之色。


“兄长”


“忘机平安无事的归来便好”蓝曦臣转而看向魏无羡笑眯眯的说“这位是?”


“在下魏婴字无羡,见过蓝公子”魏无羡俯身向蓝曦臣微微一拜


蓝曦臣眨了眨眼,似是回想起了一般,面露微笑“前任云梦江氏的大弟子吧,早听闻你意气风发,今日一见,果真如此”


魏无羡微微一愣,他只想过蓝曦臣会叫他云梦江氏的大弟子,却没想到在前面加了个前任,难道他已经知道自己退出江家的事了?


蓝曦臣似是看出了魏无羡的疑惑,便出言解释道“前几天魏公子和云梦江氏的少主闹出的那一件事情可谓是沸沸扬扬,现在许多人都已经知道魏公子已经退出了云梦江氏”


魏无羡点点头‘这消息传的是真的快’


“魏公子,传闻中说虞夫人拿紫电打像你,可否受伤?”


魏无羡连忙摆手“没有没有,多亏了蓝湛挡在我前面接下了这一招”


“忘机……”


“无事”


蓝曦臣听到这里后,才微微松下了一口气,随后紧皱着眉头“传闻中的江家待人温和,可是听着传闻好像并非如此”


“先不说此事,忘机,据我所知,你此次夜猎好像提前来了几天,是否有什么事吗”蓝曦臣慢慢喝下一口茶。


“有”


“?”


“像叔父认道侣”


“???”


蓝曦臣差点喷出一口茶






反观江家这里,气氛可就不怎么好了


虞紫鸢生气地坐在茶桌上,用力的将茶杯捏碎“真是气死我了!”


江厌离在虞紫鸢面前放了一碗莲藕排骨汤“阿娘,消消气…”


江枫眠也在旁边说道“三娘子,消消气吧”


虞紫鸢冷哼一声“消气?你们让我怎么消气?传闻中的那些言语,你们也不是没听到,他们怎么说我们的,你们知道的!许多云梦江氏的子弟都选择退出叫江家重选家族,结果现在你们却在这里悠闲的喝茶!”





浅浅更一下吧

各位有没有想我呀?

评论(76)

热度(568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