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光 二 11

蓝忘机把魏无羡拽到了一个稍微远一点的地方,这时才发现自己拉住了魏无羡的手,愣了一下之后,依依不舍的放开,毕竟现在自己和他的身份有很大的差距,还是要保持身份的。


抬眼看去,只见魏无羡眼睛微眯着,笑盈盈地看着自己,只是那眼神和笑里更多的是探究。


蓝忘机被他眼神的探究给搞慌了,这才发现自己刚才太过了,居然直接拉着魔尊的手,而且那边还有人……


蓝忘机连忙解释“那个…刚才我不是故意的,魔尊大人你……”


魏无羡摆了摆手“无事,只是挺佩服蓝二公子的胆量,这天底下除了我的父母,没一个人敢这样拉我的手,要是换做别人碰一下我,就可能要下到。而今天蓝二公子居然打断别人的对话,强行拉着我离开了,确实让本尊挺很惊讶”


蓝忘机语塞了一下,突然想到江厌离和江晚吟,又对魏无羡说“魔尊大人,你和江氏姐弟熟吗?”


“不熟”


“你很关心他们吗?”


“不啊”


“那你很在意他们吗?”


魏无羡的眼神又看向了蓝忘机,蓝忘机被他这眼神看的的一惊“怎么了”


魏无羡一只手托住下巴,一只手上下打量着蓝忘机“我说刚才蓝二公子怎么拉着本尊跑这么快,原来是吃醋了呀”


蓝忘机双眼微微收缩,被看穿了心思,耳朵红着撇开脸“没有”


魏无羡一挑眉“哦?我刚才明明就说了,我只是喜欢吃江氏的莲蓬罢了,而你现在却问那么多关于他们的问题,这显然是吃醋了,蓝二公子难道要口是心非吗?”


“才没有”


魏无羡笑了出来,早听闻蓝氏每个人都是诚心的,再加上姑苏蓝氏家规刻板,他所知,有一条家规是禁止口是心非,他们姑苏蓝氏的人更是不会说谎,而且他以前也听闻姑苏蓝二公子做事语言更是言行一致。


可是眼前的这位蓝二公子神情明显是在说谎,这和传闻里的简直是完全不同,而且刚才蓝忘机拉着他离开江厌离他们,明显是吃了他们的醋。


这还真是和传闻里的不一样,让别人很容易怀疑他的真实身份,到底还是不是以前的蓝忘机,如果不是他又是谁呢?


不过好像也没有关系,现在的蓝忘机可比传闻中那个刻板冷淡的蓝忘机有趣的很,刚才自己也就说了一句吃醋,面前的人就已经红了,耳朵羞涩的转过了头,不看自己



魏无羡突然凑进蓝忘机,搞得蓝忘机下了一跳,脸红着说“魔尊…大人,你”
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,脑袋微微歪了一下,戏笑着说“蓝二公子,你脸红了哎”


蓝忘机现在是彻底红了起来,蹑手蹑脚的推开魏无羡,“在下告退”然后急急忙忙的逃走了


“蓝二公子,你走错方向了,你的房间是在这边的,你走反了”魏无羡看着像相反地方走的蓝忘机拉住他的手,‘好心’提醒到


蓝忘机这才发现自己是真的走反了,这下彻底尴尬了 回了一句多谢之后,又急急忙忙的走了
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急忙走的背影,心里不知为何一暖,还真是…可爱呢。


“来人”


“魔尊大人”


“告诉江氏姐弟,以后如果送莲蓬来的话,不要直接进入这个府里了,送给门边的下人就行了”


“是”


既然你不喜欢,那么就是就顺着你来吧

评论(18)

热度(2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