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光 二 2

“魏婴!!”


蓝忘机突然从床上坐起,愣了一会儿才缓过神,他缓缓看向四周,这个地方和静室很像,但是又不是静室。


蓝忘机摸了摸自己的头“怎么回事?我刚刚不是年寿已尽了吗?怎么在这儿?”


这时房屋被打开了,蓝曦臣走了过来“忘机,你没事,太好了!”


蓝忘机愣愣的看着前面的蓝曦臣,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“兄…兄长?”


蓝曦臣不是是应该比他们去世的还要早嘛?怎么现在活生生的站在前面呢……


蓝曦臣摸了摸蓝忘记的额头“也没发烧啊,怎么今天说话如此奇怪?”


蓝忘机嘴角抽了抽,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,立马拿开蓝曦臣的手“兄长…忘机无事,刚才只是在愣神而已,如果没有什么事,兄长可以先走吧”


蓝曦臣“啊?哦,忘机自己多注意身体”


蓝忘机“嗯”


等蓝曦臣要离开的时候,蓝忘机突然想到了,可以从他口中得知魏婴现在怎么样了


“等等,兄长可知魏婴”


蓝曦臣本来还温和笑着的脸突然变得紧张起来,一下跑过去捂住蓝忘机的嘴“忘机,你怎可如此称呼魔尊大人。”


蓝忘机一脸疑惑的看向蓝曦臣‘魔尊?’


蓝忘机拿掉蓝曦臣的手“兄长,魏婴怎么会是魔尊?”


蓝曦臣更加疑惑的看向了蓝忘机“忘机,你确定你不是愣是而是失忆吗?魔尊大人的名字我们还是不能称呼的”


蓝忘机皱了下眉头“魔尊大人???”


蓝曦臣点点头“如果忘机真不知道的话,那兄长帮你再说一遍吧。这所大陆的统治者,就是魏婴魏无羡,也是现在的魔尊大人,所有的门派都要听从他的命令,而且法力比我们所有人加起来都要强大,一般也很少出现,所以我们并不了解他的性格”


“但是听别人说他有一张俊俏的脸,那张脸可以说是天神捏造的,细长的眉毛,血红色的双眼,薄唇翘鼻,这所有女孩子梦寐以求的人。”


蓝忘机听了一愣一愣的,虽然他的魏婴长得是如此好看没错,但是眼眸为什么是血红色的,难道不是黑灰色的吗?


而且所有门派都听于他的命令,就连法力所有人加起来都战胜不了他,这个世界的魏婴这么强吗?


蓝曦臣看着蓝忘机有点担心“忘机,你没事吧”


蓝忘机听到蓝曦臣的话后回过神来“放心吧,兄长,我没事,你先出去吧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”


等来蓝曦臣后蓝忘机才下床,看着镜子中自己年轻又帅气的模样,完全不敢相信。


他缓缓抚摸上自己的脸“怎么回事,为什么我会到这儿来?又为什么我会变成年轻时的模样?我明明已经老去了呀……”


蓝忘机皱了皱眉头“而且魏婴也不知道是否有记忆,现在更是地位强大,连见一面也很难见到了吧……”




魔尊府


一个人坐在中间的椅子,这个人长得极好看,而他就是魔尊魏无羡,他和蓝曦臣口述的一样,细长的眉毛,常常的睫毛,薄唇翘鼻,果然是天神捏造的脸庞一样,任谁都会好看的流出鼻血


而此时这位魔尊大人正在用手撑着下巴在桌子上闭目养神。


‘魏无羡!’


魏无羡听到后,慢慢睁开了双眼,他的双眼是血红色的眸子,睁开眼时还有微微的光。


但是魏无羡现在却皱了皱他纤细的眉毛,开口道“我说你啊,真的好烦呢。”


说完这一句后,那个声音就没有了,魏无羡血红的眸子转到了自己的手上“另一个世界的我可真是有意思,每天缠着本尊说要找什么蓝忘机,可是本尊见都没见过他,啧,有点麻烦呢”


他的声音极好听,带着一点魅惑,又带着一点冰冷,任谁听到都会忍不住连声夸奖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