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血瑰 7

过了几日之后,乱葬岗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,里面的怨气突飞猛进,到处杀害无辜的人,仙门百家因此大怒。


聂明玦一下子拍在座位上“这些可恶的怨气,到处是杀无辜的人,着实可恨!”


蓝曦臣在一旁安抚的道“大哥,先别动怒,乱葬岗里面的怨气,这次暴怒,修为大涨,其中必定有原因,我们先将其是杀那些怨气再找根本原因”


金光瑶在一旁同意这个意见“二哥说的没错,大哥,你先别动怒”


聂明玦听到两个人这么说,才稍微放下了一点心中的气氛“好,听两位的,枫眠兄有何打算?”


江枫眠“我派江氏数门子弟前去查看,阿羡和阿澄也会一同前去”


蓝曦臣“我和忘机还有数门姑苏子弟也会前去的,大哥你去吗?”


聂明玦“当然,我要亲手斩杀那些伤害无辜性命的怨气!”





“嗨,蓝湛,我们又见面啦!”


蓝忘机也像魏无羡打招呼“好久不见呀!”


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路上有说有笑,而后面的数门子弟就不同了:这两位根本就没有去乱葬岗的意识呀,居然还能搁那谈笑风生!!!


大佬的生活我们不懂……


蓝忘机“魏婴,这次乱葬岗暴动也不知道是为什么,但我觉得他不会平白无故的,肯定是有其原因”


魏无羡尴尬的挠了挠头“是啊……”


乱蹭,搞暴动,也就只有魏无羡知道了吧,因为他就是其元凶……


前几日,魏无羡来这里修炼,结果自己的怨气用的太厉害,把怨气买都招过来了,而那些怨气,有些就是自己的敌人,就开始打架了……


而一些怨气吞噬了另一些怨气,功力大增就跑出了乱葬岗,去伤害了无辜的百姓。


魏无羡也把那些怨气治住了,可是跑出去的一些怨气,魏无羡根本就不知道在哪儿,所以也不能全盖魏无羡。


蓝忘机看着自己手中的避尘“你觉得我能打得过他们吧,他们会不会伤我?”


魏无羡拍拍胸膛说“放心吧,放心吧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打得过他们的”


突然间,魏无羡眼神一俐,闪过一丝血红“而且他们敢伤你个试试”


他魏无羡看上的人,可不是说伤就能伤害的。


蓝忘机听到他的一句话之后,笑了一声“难不成魏婴你要保护我吗?”


魏无羡手叉腰“那必须的,有我魏无羡在没有哪个怨气敢动你”


蓝忘机噗笑“是是是,那就多谢魏公子喽!”


魏无羡嘿嘿的笑着“而且……我相信你脖子上戴着项链,也一定会保护好你的,毕竟你都保护好他了嘛。”


蓝忘机摸了摸血瑰“嗯”


蓝曦臣和江晚吟看着他们俩聊的一切“魏公子可真是个好人呐!”


江晚吟无奈的叹了口气“哎,爱逞强……”



好水呀!

还有没有人记得这一个合集呀😂😂😂

评论(1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