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2

江晚吟带着一些江氏子进入客栈,一抬眼就看见了正在不悦盯着他的魏无羡,可惜江晚吟这人并没有看出魏无羡眼中的不悦,还气愤的对他说到“魏无羡!你怎么还不回来?还要待在这里待多久?真是丢人”


魏无羡轻哼了一声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父母对眼前这个傲慢无理的人的父母有所交集,而且自己也没有查清楚父母亡真相,他早就不知道江晚吟会怎么死在自己手上了。


“江澄你……”


“江公子,魏婴他不过是住在客栈而已,为何会丢脸?”


魏无羡还没说完话就被蓝忘机一把抢先,转眼看去蓝忘机正皱着眉头看着江晚吟。魏无羡心里一暖,这还是这么多年以来,第一个出头替我说话的人。


江晚吟看着替魏无羡发声的白衣少年,心里一惊,虽然江晚吟不怎么和别人打交道,但是一看到这个白衣少年的抹额就知道,这个人是姑苏蓝氏的人,而且眼神那么伶俐冷淡,周边还散发着灵力,除了那位传说中的蓝二公子,还能有谁?


但是心里也一阵恼火,凭什么父母因为他魏无羡吵架,而父亲老向着他,阿姐也向着他,现在就连姑苏蓝氏的蓝二公子也向着他。放在两侧的手慢慢握成了拳头。


“蓝二公子,这是江某的事,你一个外人,又何必插进话来呢?还是说…姑苏蓝氏的人都那么喜欢管别人的事情吗?”


魏无羡一听就不高兴了,皱着眉头说的“江澄,蓝湛他不过是帮我说一句话而已,而且他说的也对啊,我不过就是住客栈而已,我又从哪里丢了云梦江氏的脸呢?”


江晚吟冷笑了一声“魏无羡,你和蓝二公子不过才刚刚认识吧,怎么就替他说话了?”


魏无羡呵了一下,刚刚认识的人也比认识你好几年强!


蓝忘机冷冷到“江公子,这事本就是你说错话在先,为何又要说到魏婴头上?”


江晚吟怒瞪着蓝忘机“蓝二公子,刚才江某好像说过,这是我家的事,不用你管”


魏无羡皱着眉头说“江澄,蓝湛是我的朋友,为什么不能管我?”


江晚吟哈哈了一声“这么快就成朋友了,蓝二公子莫不是下了什么迷魂丹把你给迷魂了?”


魏无羡现在是彻底生气了,江晚吟这个人可真是很难不让人生气,再加上魏无羡本就不是什么耐心很多的人,要不是因为现在人多蓝忘机在自己身边,不可暴露自己的身份和能力,定会将眼前人这个嚣张的人碎尸万段。


“江澄,你说我就说我,关蓝湛什么事?”


“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不然怎么那么快就把你的魂给迷了,替他说话!”


魏无羡眼中闪过一丝沙意“江晚吟!”


蓝忘机看出了魏无羡眼中的不对,这显然是走火入魔心中怒火燃烧,赶忙拉上魏无羡的手“魏婴,凝神!”


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的话后,眼中闪过的一次沙意才慢慢消失“嗯”


江晚吟冷眼看着“哟,观系这么好,你们……”


“阿澄,够了!”


江晚吟还没说完,就被一声男声制止,回头望去,居然是江家的宗主江枫眠,也是江晚吟的父亲。


“阿爹!”


江枫眠对着江晚吟说“你今天太不知分寸了,怎可说蓝二公子?快向人家道歉”


“蓝二公子又如何?难不成他蓝二公子是天上的神仙吗?”这时又有一个很粗暴的女声回复了江枫眠的话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4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