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神明位于恶魔心头 4

魏无羡盛了一碗白粥给蓝忘机“兄长现在刚醒,不宜吃别的东西,喝碗粥吧”


蓝忘机结过碗“多谢”


“兄长,我们是兄弟,不用这么客气的,也不需要对我说谢谢”魏无羡露出温柔的笑容。


蓝忘机点点头“好”


蓝忘机尝了一下白粥“这个白粥味道……”


魏无羡愣了一下,随即挠挠头“这个白粥是我做的,也没做几天,所以算是个半成品,我自己尝过了,还是可以的,原本以为兄长你尝不出来,没想到兄长才吃了一口就尝出来了…”


蓝忘机嘴唇微勾“你做的粥,和下人们做的粥是不一样的。”


魏无羡点点头“我知道味道不怎么好,兄长放心,我下次一定做的好吃一点”


蓝忘机轻轻笑了笑“不用,我觉得这个挺好吃的”


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的笑容迷沉在里面,这还是他第一次看见蓝忘机对自己露出笑容,以往都是蓝忘机对他有些厌恶……


“他讨厌你呀……”


魏无羡听见这一个声音之后,瞳孔微微收缩,暗暗的咬了咬牙


“怎么了?”蓝忘机见魏无羡表情不对,关切的问道“可是有哪里不舒服?”


魏无羡听到后立马回神,随即尴尬的摇摇头“没有兄长,只是今天兄长对我笑了,我很意外而已,平常兄长都是对我有点……”


魏无羡最后的话没有说下去,但是蓝忘机已经心知肚明了,他以前对魏无羡很厌恶,确实是这样,但也只是以前,他已经认识到了魏无羡对他的好,为他付出的一切,那么他也会对魏无羡付出一切。


蓝忘机摸摸魏无羡的头“以前是兄长不对,兄长向你道歉,魏婴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魏无羡听到后震惊的抬起头,瞪大了眼睛看着蓝忘机“这…我……”


“兄长不要向我道歉,这不是兄长的错”


“不,这是兄长的错,兄长以前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,我已经可否原谅兄长?”


魏无羡听到后像小鸡一样快速的点头“魏婴不怪兄长,兄长也不要想魏婴道歉了,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,不要再提了”


蓝忘机笑着点头“好”


蓝忘机吃完之后,就让魏无羡先回房间休息,毕竟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做粥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,而且在自己昏迷的这段时间里,肯定是魏婴照顾自己,也要休息休息的,可不能将身体累垮了。


魏无羡本想留下来继续照顾蓝忘机,可是看着蓝忘机一脸关心他的表情,又不忍心拒绝他,最后还是简单的嘱托了几句,就离开了,因为他还有一件事情要去和一个人好好聊聊。




魏无羡走回了自己的房间,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,忽然来了一句“不要乱开口”


当他说完话的时候,他面前的桌椅伤,居然出现了一道人影,只不过这人也是虚幻的,并不是真正的一个人。


只见那虚幻的人身穿黑红华服,衣服上有大大小小的装饰,头戴金色的发冠,发冠还镶嵌着一条长长的红丝带,头发半披散着。


他居然长着和魏无羡一模一样的脸,只是那原本黑灰色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,额间有一朵小巧的红色彼岸花。他一只手托着下巴,另一只手敲打着桌子,血红色的眼睛戏谑的看着对面的魏无羡


“怎么?这就生气了吗?另一个……”


“我”




我的天呐,上次更新还是在去年的11月份……

评论(12)

热度(1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