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雪红梅(退)

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

偏爱 4

江晚吟愤恨的对魏无羡说道“魏无羡!你怎么还站在他旁边,你刚才没看到吗?就是你身边的这位把我阿娘给打伤的!”


“你不过来关心我阿娘就算了,你怎么还有脸站在他旁边啊!你现在给我过来!”


虞紫鸢听到江晚吟的这句话后,把刚才的怒火也吼了出来“魏婴!你还真是好有面子的站在他旁边,我江家给了你那么多饭吃,现在我被打,你却还要站在那个人身边,真是不要脸!”


江厌离也看着魏无羡“阿羡…听话,快点过来,等回到家,我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喝”


魏无羡听着这一声声的话语,心里的怒意油然而起‘每次都是这样,每次都辱我,不管我做没做错事都是这样!难道莲藕排骨汤就可以治愈一切吗?!不会!!!’魏无羡眼中闪烁着沙意


就在这时,蓝忘机挡在魏无羡面前“虞夫人,江公子,还手的人是我,伤你的人也是我,你们不必把气撒在魏婴身上。”


魏无羡被挡在眼前的人一时间愣了神,以前不管是谁,都没有像蓝忘机现在一样护在自己的面前,把所有的原因拖到自己身上,让别人不要把气乱撒在自己身上,像现在一样护着自己的人,除了自己的父母,从小到大就只有蓝忘机。


江晚吟冷笑“蓝二公子,你还真是太爱管闲事了,魏无羡是我江家人,是有我家的米养大的,我们说他两句又如何?关你蓝二公子什么事?”


蓝忘机厌恶的看着江晚吟“江公子,虽说魏婴是江家人,可是你们太过了,不该把自己的气撒在魏婴身上。”


这时周围的人也开始喧闹起来“我听说江家的人都把魏公子当做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。”


“对对对,我也听说了,说什么好吃的全都给魏公子,什么江宗主替魏公子出头,可是今日一见,好像并非传闻中一样好”


“难不成传闻是假的?!”


“有这个可能性,你看今天都把气撒在了魏公子的身上,这传闻肯定是假的”


“云梦江氏可真是做呀”


“可不是吗,为了名声,什么假话都说的出来,现在好了,曝光了”


“啧啧啧”


江枫眠听着这一声声质疑和谩骂的语言,心中暗喊不妙,当务之急是得先回江家把这些流言蜚语给解决掉再说“阿婴,跟江叔叔回去吧”


“回去!你不看看他现在什么样了?家母被别人打了,他却还站在那个人的身边,他……”


“三娘子!算了!”


虞紫鸢嘲笑的看了他一眼“你是怕这些人流言蜚语是吧?真是窝囊,呵”


江晚吟看着自己的父母因为魏无羡吵架又生气了“魏无羡,你没看到我阿爹阿娘因为你生气了吗?快回来!别丢脸了!”


蓝忘机刚想说回去,就是手却被别人握住了,蓝忘机转头一看,魏无羡正笑盈盈的对着他“蓝湛,谢谢你刚才的话,剩下的交给我吧”


蓝忘机虽然还有些担忧,但是他心里还是很相信魏无羡的,于是点点头“小心”


“嗯”


魏无羡走到蓝忘机前面抬头看向了江晚吟“江晚吟,你父母吵架关我何事?你凭什么说你的父母吵架是因为我?”


魏无羡皱了皱眉“江晚吟,你又凭什么说是蓝湛打虞夫人的,你刚才眼睛也看到了,是虞夫人先攻击蓝湛的,你凭什么说他伤了你母亲,可以蓝湛没有还击,那么是受伤的就是蓝湛!!”



下章羡羡退出江家

评论(28)

热度(5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